2017-11-20 1247浏览
今天课窝A/Olevel考试网小编给alevel考生们带来alevel双语阅读:怎样优雅地让对方闭嘴。很多同学不知道alevel考什么?不管alevel考试科目什么都会用到alevel词汇,练习alevel双语阅读,就可以掌握好了alevel考试词汇,你就离alevel高分更近了一步。alevel词汇不仅可以提高你的alevel考试成绩,所以阅读alevel双语阅读是提高你的alevel词汇最好的方法,对你的出国留学的申请和留学生活都会有很大的帮助。如果你有alevel考试报名,alevel考试费用,alevel考试地点等alevel考试相关的问题,请关注课窝A/Olevel考试网,或者直接访问课窝A/Olevel考试网在线咨询。
So you're stuck with some despicable ones and youwant to break out of the moment huh ? Let me giveyou a hand here and bring out my list to make thingseasy for you. Try at your own risk.
这么说你是被某个卑劣的家伙缠住了,而且你想从聊天中解脱出来?我来帮帮你吧,下面列举的方法能帮你轻松搞定。后果自负。
Boss - Non stop ranting for God knows why.
老板—没完没了地咆哮,老天知道为什么。
Me - Sir ! Do you hear that ?
我—老板,你听见了吗?
Boss - Hear what ?
老板—听见什么?
Me - The silence.
我—安静。
Girlfriend - How can you do this to me ! How can you forget that ? How can you not tell me ? Why, how, who, what, where ?!
女朋友—你怎么能这么对我?你怎么能忘了那件事?你怎么能不告诉我?为什么?怎么回事?是谁?什么?在哪儿?
Me - A good 30 seconds kiss.
我—吻30秒。
That should do.
这招应该管用。
Brother - Non stop crap about all his crushes in the universe.
哥哥—说起对宇宙的迷恋就废话连篇。
Me - Fake faint.
我—假装晕倒。
Best friend - Talks about some ancient archeological discovery about a broken pot for 40 minutes.
最好的朋友—关于一个坏了的古代罐子的考古发现说了40分钟。
Me - Dude, please. My ears are bleeding.
我--大哥,求你了,我耳朵要磨出茧子了。
That's respect for him.
这是对他的尊重。
Relative - When are you getting married ? Why did you quit that job ? What's your salary ? What will you do next ?
亲戚—你什么结婚?为什么辞掉那份工作?工资多少?接下来什么打算?
Me - Oh, Sorry. Were you talking to me ?
我—哦,对不起,你是在跟我说话吗?
Professor - Blah blah. Bleh. Bleeheeeeh. Blah. And that's why you failed. Bluh bluuuh. You see…
教授—这个那个什么什么的,这就是你失败的原因,等等等,等等等,你看……
Me - Joins both hands. Sir, can I take a loo break ? Can't hold back anymore.
我—握住对方的双手。老师,我能去趟洗手间吗?憋不住了。
Return after two decades.
过20年再回来。
Neighbor - Talks about politics and gossips on his/her neighbour.
邻居—跟你聊政治和他/她邻居的八卦。
Me - I can smell something burning. Is that your kitchen ?!
我—我闻到有东西糊了,是你家厨房吗?
Vanish before he/she returns.
他/她回来之前就消失。
Random stranger - Shouts at you for no apparent reason.
路人甲—莫名其妙朝你喊。
Me - Act deaf and dumb. Keeps staring at his/her mouth until he/she stops.
我—装聋作哑,盯着对方的嘴看直到他/她闭嘴。
Perfect.
完美。
Parents - Non stop complaining about Quora, mobile phone, laptop, late night rides, long callsand what not.
父母—没完没了地抱怨Quora,手机,笔记本,晚上出去,打电话时间长等等。
Me - Kiss. I'm sorry. I'll not do that again.
我—给他们一个吻。对不起,我再也不那样了。
Who said I wouldn't ? Until next session, bubye.
谁说我再不那样了?以后再说吧,拜。
This is what respect looks like when you're pissed off, but there's nothing you can do about it.
这就是你生气时还要表达尊重的样子,但你还是什么都不能做。
以上就是课窝A/Olevel考试网小编给你带来的alevel双语阅读,希望你能够认真的阅读,积累alevel考试词汇,一定会对你的alevel考试会有很大的帮助。
上一篇 : alevel双语阅读:如何快速冷静下来?你可以试试这样做
下一篇 : alevel双语阅读:英国人为什么总爱道歉
(一) A/OLevel考试信息网考试信息网有大量转载的留学文章,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A/OLevel考试信息网考试信息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。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
(二) 免费学习出于非商业性学习目的,出国留学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如有任何文章内容涉及版权问题,请在30日内与A/OLevel考试信息网考试信息网联系。
本课程由课窝教育新加坡中心提供服务与支持。
友情提示:未经A/OLevel考试信息网考试信息网书面认可,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转载、复制本网站内容:否则我们将追究法律责任。
备案号:
苏公网安备32011302322644号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苏B2-20190120 苏ICP备17009794号-16 Powered by marler.cn
版权:
2017-2021 AOLEVEL.COM.CN All Right Reserved.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